178首页 > 新闻 > 魔幻手游王牌巨作《真红之刃》首曝 王牌代言人即将官宣

魔幻手游王牌巨作《真红之刃》首曝 王牌代言人即将官宣

新闻 官方 2020-07-24 12:20:11

《真红之刃》是由天马时空倾力打造的魔幻手游王牌巨作。这款承载了万千魔幻MMO爱好者厚望的手游在不久前刚刚结束了一轮删档测试,其电影级的华丽特效与经典成熟却不失创新的内核玩法设定赢得了玩家们的喜爱和认可,亦在业内刮起一阵 “真红风暴”。今日,《真红之刃》官方正式对外公布,作为魔幻手游王牌巨作,《真红之刃》将启用一位神秘的“王牌”级代言人,这一新闻引起了玩家们的广泛讨论。

【电影级美术品质 超绝华丽的魔幻美学】

《真红之刃》开发团队凭借扎实的研发功底与多年来的经验累积,以端游品质开发手游,使《真红之刃》的游戏画质达到了能够与国际电影大作相媲美的水准,更在人物造型、场景建筑的设计等方面进行多个版本的迭代与优化,使游戏内能够实现精准的光照演算,真实的流体模拟,以及绚丽的次世代粒子特效,从而为玩家呈现出超绝华丽的魔幻美学。

【经典与创新并重 引领2020夏日魔幻狂潮 】

《真红之刃》在保留魔幻类MMO手游经典玩法的基础上进行大胆创新,别出心裁地为玩家们设计了个人副本、团队副本与世界首领、悬赏任务等各式各样的玩法功能,给予了玩家更多更自由的选择空间。同时,考虑到并非所有玩家都有大量时间“肝”游戏,《真红之刃》亦为轻度玩家们设计了“黄金挂机时间”,配合游戏中装备及道具的超高爆率,人人都将拥有轻松获得神级装备与珍稀道具的机会。

【自由转职 任意切换 重新定义强大】

《真红之刃》初始三大职业分别为剑士、魔法师、弓箭手,他们分别拥有丰富多样的技能种类以及华丽的技能特效。剑士攻守兼备,有着强大的力量和生命力,被称为“近战之王”;魔法师神秘莫测,他强劲的攻击力与庞大的攻击范围令敌人望而生畏;弓箭手迅猛敏捷,完美结合物理与魔法的战斗技巧,在战场上大放异彩。而随着角色的升级与蜕变,玩家将能够选择自身的转职方向,并根据战斗要求任意切换,创造独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强大。

2020夏季魔幻手游王牌巨作《真红之刃》神秘王牌代言人即将公布!究竟谁将成为《真红之刃》头号王牌勇士?谁又将带领玩家们一起畅游华丽魔幻世界,享受自由转职与挂机打宝的欢乐?请与我们一同期待!真红之刃,奇迹重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