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易大神“我的世界校园MC社成长计划”启动 大神MC联盟虚位以待

网易大神“我的世界校园MC社成长计划”启动 大神MC联盟虚位以待

新闻 官方 2020-07-24 11:09:28

今年,疫情让许多学校的线下毕业典礼被迫取消,“云毕业典礼”成了很多学校的新尝试。7月23日,人民大学附属中学MC社将在大神《我的世界》圈子的全力支持下,举办《我的世界》游戏史上最大云毕业典礼;这也是“我的世界校园MC社成长计划”的一个开端。该项计划由大神《我的世界》圈子推出,面向中学和高校的MC热爱者。只要你有意愿和能力创立并发展这样一个社团,可随时加入大神MC社联盟;大神将为你提供包括资金、技术和平台资源在内的全方位支持。

【加入大神MC社联盟,即可享受八大权益】

MC社联盟是大神《我的世界》圈子和全国MC(《我的世界》)社团共同成立的虚拟组织,活动于大神《我的世界》圈子之中,主要为各大社团提供帮助和支持。联盟成员将享受大神平台提供的包括服务器资源、社团玩法支持、社团经费、游戏道具资源、社团运营支持、成长路径支持、推广传播支持和线下交流支持在内的八大权益。

详情链接:https://ds.163.com/article/5f17e2d94ebd8e3b8f8e34d7/

一、服务器资源支持:针对不同社团规模和不同阶段,提供不同规模的服务器,为社团前进道路提供硬件支持;

二、社团玩法支持:综合同社团社员之间的互动情况,并结合联盟内社团之间的互动需求,为成员提供各种玩法支持,定期举办联盟内比赛及“像素杯”等大型赛事;

三、社团经费支持:根据社团的规划,提供一定的经费支持,为社团提供启动资金,帮助其良性发展;

四、游戏资源支持:提供大量的游戏内道具、皮肤、组件等福利资源,供给社团发展;

五、社团运营支持:为新社团提供一定的教学培训,并发放《我的世界校园MC社运营手册》;

六、成长路径支持:为想往硬核高玩方向发展的用户提供学习方式和导师,完成学习并通过考核的玩家还有机会进入联盟的“高玩学院”,得到更进一步的成长。学生还有机会获得与《我的世界》有关的实习机会;

七、推广传播支持:利用《我的世界》自身的自媒体矩阵资源和营销资源,帮助社团讲好故事,吸引更多同好加入;

八、“奔现”支持:组织联盟成员线下聚会见面,促进各社团之间的交流合作。还将提供网易《我的世界》工作室参观,Mojang Studio开放参观等各种奔现机会。

【大神MC社联盟参与方式】

如果你是校园MC社团的社长/负责人,有意带领你的社员加入MC社联盟,可根据下方的任意联系方式,联系苦小帕,加入MC社联盟,并参与运作流程。如果你所在的中学/高校暂时并没有MC社团,也可以寻找志同道合的小伙伴组建一个新的MC社团并联系苦小帕。新创立的《我的世界》相关社团,将优先参与社团创建培训。

此外,MC社的具体规章将在《运营手册》中说明,详情可咨询工作人员。

邮箱:mc_school@163.com

苦小帕微信号:mc-school

苦小帕QQ:3171444721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大神《我的世界》圈子!

【关于“大神”】

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https://ds.163.com

官方微信:wyds_163 

官方微博:@网易大神APP

官方大神号:@网易大神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