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不求人要在直播中组特斯拉车队!这个周末跟求求一起开黑走起

不求人要在直播中组特斯拉车队!这个周末跟求求一起开黑走起

新闻 官方 2020-07-24 09:58:09

 一直以来和平精英不求人都有一个称号就是宠粉狂魔,一言不合就在直播间送福利,红包雨下不停。近日不求人又要下血本送福利了?7月24日至26日之间不求人每天会在直播间送新款特斯拉皮肤,粉丝们还有机会与不求人一起组成豪气特斯拉车队!

这次上线的特斯拉最新载具皮肤有冷光银、珍珠白、奇幻紫三个颜色,尤其是紫色皮肤被LED灯围绕,带有闪电形状的图案,炫酷无比。据说这两款紫色特斯拉皮肤的稀有程度堪比金色玛莎拉蒂。新皮肤特斯拉可以说是无数特种兵们的梦想,但奈何钱包空空,没关系,不求人来拯救粉丝们了!粉丝们可以在微信搜一搜输入“微信游戏福利”,进入不求人主播专区,阅读入队规则,并在微信游戏圈我的特斯拉车队招募帖下晒出你的游戏段位,就能报名加入特斯拉车队。届时不求人会豪气送出10个特斯拉皮肤以及3位与之组队。想和不求人一起坐在特斯拉跑车中看遍整个海岛吗?赶快秀出你的段位上不求人的车吧!

从粉丝300万、500万、1000万不求人从来没有忘记为粉丝们送福利,情人节、两周年等也早早就为水友们准备了礼物。尤其是在刚刚到来的暑假,不求人还为大家准备了暑假基金。大概是担心粉丝们的基金不够花,不求人又开始下红包雨了。一直以来不求人对粉丝就像是亲人一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粉丝排忧解难带来欢乐。在717官方专访中不求人也曾透露自己的心声,即便是直播路程很艰辛,但他也愿意努力尝试改变风格给大家带来最优质的内容,在直播间不求人也表示他的直播初衷就是让粉丝们更快乐。

大概就是因为不求人的不忘初心,才会积累如此多粉丝,坐上平台一哥的位置。除了抽奖皮肤活动,大家也可以在“微信游戏福利”一起讨论皮肤,游戏技巧,交流游戏心得等。错过之前不求人福利的小伙伴们这次千万不要错过了,秋名山车神不求人申请出战,喜欢特斯拉的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