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永恒之塔》终极龙帝变身震撼来袭 成为最强的力量吧

《永恒之塔》终极龙帝变身震撼来袭 成为最强的力量吧

新闻 官方 2020-07-23 14:08:37

《永恒之塔:暴风之地》于7月22日新增版本升级更新补丁,此次更新的补丁,为玩家们带来了不少的全新游戏内容。最激动人心的就是终极龙帝变身的震撼降临,同时新增可强化艾莱休奇卡, 提亚马特变身的新符文与3种收藏效果。为了争取更高一级的力量,守护者们携手并进再次启程吧!

终极龙帝变身专题页

>>http://act2.aion.sdo.com/project/200722_ultimate/index.html

 

 

《永恒之塔》的游戏主题为“战争”,游戏背景故事围绕天族、魔族与龙族三者之间的矛盾冲突,展开斗争。玩家可以选择天族或魔族,从中体验大规模的种族战。但同时也拥有一个共同的敌人—龙族。作为第三龙帝的艾莱休奇卡、第五龙帝/龙帝暗杀者的提亚马特,在玩家中一直有着很高的人气。这两位龙帝中的颜值担当,此次也成为7月22日更新的全新变身内容,女王回归华丽登场!

 

 

被大家认为是鲜血与愤怒化身的提亚马特,在经过发动叛变,暗杀阿佛修,篡夺第五龙帝位置的一系列事件后,一直得不到众人的认可因此不断的受到了龙族高手们的挑战。为了稳固龙帝的宝座,提亚马特早期在欧比斯空间的频繁动作,是为了寻找“希埃尔的遗物”以提升自己的力量,但最后战败逃亡。而现在提姐重新登场,力量与愤怒的主管者带来绝对强力的PVE力量,作为终极变身华丽现身。

 

 

第三龙帝艾莱休奇卡对于自己力量的来源非常在意,甚至可以说这个问题是她的毕生追求,放弃权利和部下也要去追求答案。所有的龙族有一个共同点,走到哪里就污染到哪里,自己的力量越强,则污染越大。唯独第三龙帝,所到之处,皆得新生。而在流光溢彩版本剧情中守护者们打败了第三龙帝,艾莱休奇卡的时代结束了。近日第三龙帝作为终极变身又回到了我们的身边,带来强力的PVP力量。

 

终极变身卡详细信息如下:

 

 

 

 

更新了2个终极变身的同时也增加了3项变身收藏的新效果。玩家可以在游戏体验角色能力值的全面提升,与更强大的变身能力效果。新增的冰与大地之符文也将终极龙帝变身赋予强化效果。

 

 

7月22日《永恒之塔》更新了“暴风之地”更多的游戏内容,不仅是全新的终极变身、自动狩猎功能上线、职业技能调整等众多更新内容,玩家可至《永恒之塔》官方游戏网站获取更详细内容~

《永恒之塔》官网链接:http://aion.sdo.com/index.as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