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缤纷盛夏!《新天龙八部》海洋主题外观抢先看

缤纷盛夏!《新天龙八部》海洋主题外观抢先看

新闻 官方 2020-07-20 15:55:32

 炎炎夏日,凉凉海风,是时候为自己换上一套夏日清凉造型!《新天龙八部》全新海洋主题时装“寒宫绡梦”即将惊艳来袭,以鲛人与蚌珠为设计灵感,蓝白色调搭配,随处可见的鳞片设计与鳍形剪裁,穿上它,你绝对是这个夏天街上最靓的仔! 

视频:https://tv.sohu.com/v/dXMvNDg0NTU5ODgvMjA0OTM3MDcxLnNodG1s.html

【绝世双线—乘风破浪】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s://tv.sohu.com/v/dXMvNDg0NTU5ODgvMjA0OTM3MDcxLnNodG1s.html

【全新时装:寒宫绡梦】

银伞云幄恍生梦,许是深寒泉先纱。

全新海洋主题时装——寒宫绡梦,整体运用上白下蓝的渐变色设计,设计师细心地将海洋生物形态以逼真且富有艺术感的方式呈现在服饰上,配合新推出的脸型与发型,使人物更加灵动迷人。

 

图1:寒宫绡梦

【全新武器:海音潮涌】

明月悬夜有孤吟,万潮拨弦怅海音。

全新海洋主题武器——海音潮涌,灵感来源于竖琴,整体采用蓝白色流光设计,琴身选用了鱼骨制作,轻盈且富有质感。附带的专属动作“拨弦”,使用后身体周围会出现蓝色气泡,并伴有缓慢游动的海洋生物,仿佛置身于深海之中。

 

图2:海音潮涌

【全新坐骑:海波晏】

全新海洋主题坐骑——海波晏,设计灵感来源于贝壳珍珠,以贝壳为主体,人物乘坐其中,上方是一只巨大的透明海母,前方则是两只呆萌的小海马。移动时还会伴随着蓝色气泡喷出,充满童话色彩。

 

图3:海波晏

【藤花正晓晴染色惊喜降临】

幽溪春意留不住,紫藤花蔓正晓晴。

除新时装外,人气时装“藤花正晓晴”的染色效果也将于近期开放,“鳞蓝风格”率性潇洒,“山影风格”庄重神秘,“绯花风格”热情浪漫,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好看的配色还是由各位大侠去游戏中探索吧!

 

图4:绯花风格

 

图5:鳞蓝风格

 

图6:山影风格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