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iG对阵国服第一主播团,网鱼竞技场热血开赛

iG对阵国服第一主播团,网鱼竞技场热血开赛

新闻 官方 2020-07-16 15:42:58

 7月14日晚,网鱼网咖开启了一场特别的直播线上赛,LPL现役选手iG辅助Reheal、虎牙大神主播古手羽、毒纪、莎莉、狮子汪等人,在召唤师峡谷上演5V5对决,十大主播同时开播,助阵网鱼竞技场英雄联盟争霸赛开赛!
 

 
由网鱼网咖主办,虎牙直播、玩家国度、怪兽充电、泰坦军团、比心陪练联合举办的网鱼竞技场英雄联盟争霸赛全国火热报名中。7月14日晚,由iG战队Reheal、“国服第一寡妇” 古手羽、“国服第一刀妹”毒纪、“国服第一狮子狗”狮子汪、“峡谷之巅全能王”莎莉、阿伟、熙浅、楚亦妹妹、pupupu、叁叁组成的 “最强开赛嘉宾团”正式亮相。十大主播同时开播,这波开赛助威牌面拉满!
 
高手对决,精彩连连。虽然只是娱乐赛,但Reheal选手还是展示出了职业水准,上演锤石、泰坦教学局,神钩操作不断。平时驰骋野区的古手羽罕见走上路,第一局反向秀人马,收获战绩1-8,好在第二局塞恩单杀对方上单,强力挽回一波。“峡谷全能王”莎莉蛇女极限秀操作,1V3反杀2人,弹幕齐刷“白银右手马佳佳”“小左手”,节目效果爆炸。
 

 
熟悉iG战队的玩家们应该都知道,Reheal是iG青训体系培养出的职业选手,凛酱这波开赛助阵,也是为后辈们实力打气。本次网鱼竞技场英雄联盟争霸赛冠军将直通iG青训,完成从普通玩家到准职业选手的跨越,说不定他们也能像Reheal一样在职业赛场大放光彩。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网鱼竞技场除了有iG青训名额外,还设置了高达70万的总奖池,门店赛、区域赛、全国赛都有奖励,普通玩家也可以秀实力赢奖金!
 

 
目前网鱼竞技场报名仍在进行中,全国80余座城市超800家网鱼网咖均可参赛,玩家也可线上填写信息报名http://wangyuwangka.mikecrm.com/cBd3EIe。国民网咖携手虎牙直播、玩家国度、怪兽充电、泰坦军团、比心陪练,助力普通玩家的电竞梦,快来网鱼竞技场的舞台秀出你的光芒!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