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张雨绮代言新职业 《新笑傲江湖》全新版本7.23来袭

张雨绮代言新职业 《新笑傲江湖》全新版本7.23来袭

新闻 官方 2020-07-16 14:20:02

完美世界游戏今日公布,演员张雨绮成为新职业代言人,将在新生代国风武侠手游《新笑傲江湖》中精彩演绎飒爽美艳的五仙教主。7月23日《新笑傲江湖》全新版本“苗蛊寻仙”盛大开启!“五仙教主”绝美亮相,新职业“五仙教”震撼登场,灵蛊剧毒让敌人闻风丧胆!

张雨绮代言 全新职业“五仙教”登场

《新笑傲江湖》手游第六门派五仙教7月23日上线,张雨绮代言全新职业,最美五仙教主即将登场!五仙教起源于西南地区苗疆腹地,也被称作“五毒教”。在游戏中,五仙教以诡异的鞭法进行战斗,拥有持续治愈效果、可为队友开盾,擅长向敌人施加中毒效果,造成巨量伤害。

作为战斗鲜明的用毒高手,五仙教流派之一的“蛊灵”以五圣为灵蛊技能,在战斗中通过向敌人持续施加中毒效果来实现高额输出;灵蛊技能有五种状态,分别对应五圣,战斗中合理灵活的使用各个灵蛊技能是“蛊灵”流派致胜的关键。

五仙教另一流派“蝶祝”则通过灵活多变的治疗与护盾能力为己方团队提供支援,在战斗中,他们可以使用特定技能消耗掉队友身上的持续恢复效果,在短时间内为其恢复大量气血,为战局逆转创造先机。

《新笑傲江湖》手游还与传统文化西江千户苗寨、苗疆故事民族服饰博物馆、苗族文化非遗传承人开启深度联动,从苗族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在新职业、新场景设定中充分融合传统文化内涵,让玩家在游戏中探索神秘的苗疆文化,体验独特的南疆风情!

“转职”系统开放 PBR材质模型体验升级

玩家们期待已久的“转职”系统正式开放,无需从头练级,通过转职系统玩家们即可轻松体验不同门派玩法乐趣。御控双全的无相门、反制为上的武当派、迅猛力沉的日月派...转职系统大大增加了游戏可玩深度,无论近战远攻,成为江湖最强侠客皆有可能!

在此次新版本中《新笑傲江湖》还将推出全新PBR材质角色模型,和之前传统手绘模型相比,全新PBR材质角色模型基于物理渲染,角色的材质和光照更加真实细腻,各种材质区分更加明显,将为玩家带来超乎以往的绝佳视觉体验。

全新五人副本“龙泉孤院”上线,玩家将组队前往龙泉镇挑战神秘势力,一场血战即将上演。

《新笑傲江湖》手游游戏剧情也迎来重磅更新,各方势力再度云集福州,“辟邪剑谱”争夺之战一触即发;武雄拜山新BOSS“玉腰奴”登场;海量新版内容7月23日同步开启,更多丰厚奖励等你挑战!

新生代国风武侠手游《新笑傲江湖》是完美世界游戏旗下里程碑式的自研国风新品。游戏改编自金庸的国民级武侠作品,采用国风与流行相结合的美术风格,首次展现出一个凝聚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匠心江湖。百万字原创剧情,国风潮流画风,开放式趣味玩法,踏入此间江湖,即可触摸古韵国风的精髓与魅力,感受沉浸式新武侠体验。

官方网站:https://xxa.wanmei.com/

官方微信:xinxiaoaojianghu

官方贴吧:新笑傲手游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