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涯明月刀OL】绝美外观夏季上新!

【天涯明月刀OL】绝美外观夏季上新!

新闻 官方 2020-07-13 11:53:12

【兰台仙史】全民普赠,上线即得外观取月华清冷之色,男款风流飘逸、古朴大气,女款风雅可人、宛若神女。

【天衣·幻花双影】变幻无常,随心而易首套可变换形态外观,华美衣纹将可随心而易!桃夭之形浓烈妩媚,梨月之形清冷风雅

【心王·将进酒】银鞍白马,快意英豪亦诗人,亦剑客,搭配剑舞动作显侠士英豪之气!

【玄甲·彩裳、灵甲·霞帷】一展敦煌飞天之美,梦里身回云阙!亦诗人,亦剑客,搭配剑舞动作显侠士英豪之气!

更多华美外观请关注7月13日天涯明月刀夏季资料片天泪迷局~

视频地址链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