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武侠×二次元×生存?《风云岛行动》新赛季首位武侠风英雄登场,画风激变

武侠×二次元×生存?《风云岛行动》新赛季首位武侠风英雄登场,画风激变

新闻 官方 2020-07-09 14:27:58

一提到《风云岛行动》,玩家们往往想到的是一款二次元生存竞技手游,并以各式各样的“老婆型”人物闻名,无论是娇小可爱萝莉,还是御姐高冷女王,你都能在其中找到中意的英雄。每次出现新角色,都能让玩家大呼“真香”。

玉藻前微博截图

微博留言

而就是这么一款让无数玩家大喊“真香”的二次元生存手游,在7月9日迎来的S4新赛季鸣蝉季的更新中,一改往常的二次元画风,一名武侠风新英雄“寒剑·姜子牙”将登录风云岛!画风激变,不知道这位武侠风新英雄能给玩家带来怎样的“开挂级”畅快体验?

挨最毒的打,放最帅的技能!寒剑·姜子牙机制解读

擅长隐忍的姜子牙,最懂得厚积薄发,正所谓“习武的第一步,就是要学会挨打”,姜子牙也是一个当之无愧的“挨打达人”,他能够将承受的攻击凝结成剑魂,给予敌人致命一击。只有挨了最毒的打,才能激发内心最强大的斗志!

姜子牙普攻

姜子牙在受到伤害时,会凝练出一柄剑魂跟随在身后,最多拥有六柄剑魂。部分技能会受到剑魂的强化,造成更高的伤害。由剑魂造成的伤害无视韧性。暂且的隐忍负重,是为了反击时的厚积薄发!

姜子牙技能:长虹贯日

姜子牙的锦囊使用后,能够释放罡气,震飞周围的敌人,并将残留的罡气附着于自己和队友身上,提供持续一段时间的保护。附着护体罡气后,若受到伤害且生命值过低会激活罡气,使英雄获得短时间持续的韧性加成。姜子牙利用深厚的内功化作罡气,在守护队友的同时,也保卫了他心中的正义

 

 

锦囊:护体罡气

 

7月9日,风云岛即将迎来这样一位纯武侠风格的英雄,将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生存体验。除了极强的作战能力,姜子牙作为翩翩剑客的形象也犹惹人爱。这样一位侠之大者登录风云岛,想必也将掀起一阵风浪!

泳装福利?不忘“二次元初心”

7月9日S4鸣蝉季,除了首位武侠风新英雄姜子牙,同步登场的还有新赛季通行证奖励。作为所有玩家最关心的全民级福利,这次的通行证奖励也可谓是相当丰厚。除了武侠风新英雄,小破岛也没有忘记“二次元”的初心,一件“鼻血级”的绝美泳装时装——千暮【碧蓝海岸线】将作为大奖包含在通行证福利内!

S4通行证福利

千暮【碧蓝海岸线】时装展示

当千暮脱下妖族千年服饰【红莲】,换上清凉的夏日泳装和兔子耳饰,高冷的女王大人一改往常的傲气,却略显一丝俏皮。

【碧蓝海岸线】局外展示

冰蓝色蕾丝边泳装搭配修长纤细的美腿,小魔角被可爱的兔子耳饰代替,原来妖族公主千暮也可以如此婀娜多姿!

【碧蓝海岸线】局内展示

泳装千暮丝毫不拉低战斗力,疾驰的身影和帅气的动作连招,身负散发着冰蓝色光芒的镰刀——

“你,无路可逃了

千暮时装【碧蓝海岸线】、武器【碧蓝幻镰】将会以通行证奖励的形式与大家见面。盛夏来临,乘着阳光,还不给你的公主换身可爱泳装吗?除此之外,通行证福利还包括海量黑玉,星币,鸣蝉季典藏专属头像框和聊天气泡亟待玩家领取!

S4通行证

风云岛行动S4新赛季鸣蝉季可谓是看点颇多,既有一反常态的武侠风新英雄姜子牙,也有不忘初心的“二次元”风夏日泳装作为福利。跨界跨主题的游戏元素混搭,激荡破壁,别出心裁,风云岛新赛季势必吸引更多的玩家加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