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上海龙之队夏季锦标赛战报:新版本遗憾居亚

上海龙之队夏季锦标赛战报:新版本遗憾居亚

新闻 官方 2020-07-08 14:47:12

北京时间7月5日下午4点,夏季锦标赛半决赛中上海龙之队再次迎战首尔王朝队。尽管龙之队在沃斯卡娅工业区与首尔队战平,但是龙之队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最终以大比分3:0轻取首尔王朝队,轻松晋级决赛!

首发阵容:Fleta,diem,Fearless,Void,LeeJaeGon,IZaYaKI

第一张地图:伊利奥斯

第一张小图来到废墟。双方镜像选择源氏百合配西格玛双盾。开局IZaYaKI吃到了控制被集火带走,首尔队顺势踩点,龙之队尝试进点争夺被清完。一番拉扯拖延之后,龙之队正面进点,首尔队被逼出维生力场只能缩守矿道,双方人头互换,但是首尔队坦克和辅助脱节,最终龙之队拿回点位。首尔队返场,吃到Void先手引力乱流,首尔队交出维生力场和集结号令,Fleta后手拔刀吃到飞锤之后被集火打掉,Profit反手交刀也被接住。首尔队插下超充能器反打,龙之队双辅血线一度濒危,但是最终没有阵亡,正面diem和FITS对位梅开二度,Void双杀清场。最后一波团战,SLIME吃到Void引力乱流,被Fleta空中接力收掉,正面首尔队抗线崩溃,龙之队顺利拿下第一张地图。

第二张小图来到灯塔。龙之队阵容不变,首尔队选择回声黑影。开局Gesture跳阳台吃到控制被集火带走,diem一枪爆头击杀Bdosin,龙之队顺利收关团战,拿下点位。diem在被FITS击杀后换成艾什。FITS黑到IZaYaKI,想在龙之队没有维生力场的情况下强吃正面,但是Fearless和Void相互掩护,双方人头互换,Fleta击杀效率更高一些,打赢了团战。首尔队拉扯凉亭,Fleta吃到集结号令,在Fearless小吸的帮助下拔刀入场三杀。首尔队集结号令返场,想强吃孤身在点内的LeeJaeGon。Void反手引力乱流抬起多人,但是FITS趁机交出EMP黑到3人,IZaYaKI交不出维生力场,龙之队被清完。首尔队堵住小路,Profit激素双杀,Gesture也暴怒清场。返场的LeeJaeGon盾击Profit一套带走。diem叫Bob踩点,龙之队下高台插超充能器Fearless双杀,最终龙之队顺利拿下第二张小图。

第二张地图:国王大道

龙之队选择源氏百合奥丽莎双盾进攻,首尔队选择小美艾什奥丽莎双盾。开局SLIME血量危急,龙之队进入250小房间压制,这时点内只有Gesture和FITS,龙之队迅速转火Gesture,并且隔断首尔队支援的路线,龙之队打出团灭占点。diem绕后吸引FITS注意力,正面Marve1先手引力乱流没有收益,龙之队强势反打Void引力乱流砸死LIME,又一个石头砸出双杀。车子来到B点前,首尔队先手增幅矩阵,Fleta拔刀但是Gesture金身抗刀,FITS叫出Bob帮助输出,车子被拦住。龙之队正面尝试突破无果,绕侧面拉扯,首尔队插下超充能器开团,Voi失位被隔,进攻失败。龙之队返场,Fleta换出小美,Void先手引力乱流逼出首尔队维生力场。Marve1反手引力乱流抬起LeeJaeGon,FITS补上伤害收掉。正面首尔队交出增幅矩阵,龙之队后撤,但是Profit补上了暴风雪强吃。返场双方互交集结号令,FITS先手Bob被秒拆,龙之队增幅矩阵和超充能器依次落地,最终完成清场,车子推到B点。diem对位击杀FITS,Bdosin增幅矩阵劝退但是龙之队借助车子做掩体继续推。车子来到C点前,diem击杀Profit,diem叫出Bob进行火力覆盖,Fleta交暴风雪,车子顺利推到C点。

攻防互换,双方镜像选择小美黑百合奥丽莎双盾。首尔队开局拉侧翼台阶上高台,但是Gesture吃到diem一枪爆头,并且没跳上高台,选择走250血包房上二楼,但是Fearless一个小吸再次将首尔双T吸下高台。Gesture一番思考人生之后选择直接压点,首尔队抄龙之队作业强杀了Fleta,但是点内Fearless和Void吃到IZaYaKI的维生力场,死死地卡住点位并不断击杀首尔队员,龙之队守住了点位。首尔队返场拉进75小房间爱情假动作回到雕像下强吃Void,Void反手引力乱流击杀了marve1劝退。返场首尔队引力乱流击杀Void,小房间内,Profit交出暴风雪强杀LeeJaeGon和Fleta,拿下A点。FITS黑百合单人绕后,但是正面Fleta暴风雪开团击杀多人。首尔队返场直接吃到Void的引力乱流,龙之队迅速前压击杀首尔多人。龙之队后撤,首尔队先手引力乱流开团,Void反手引力乱流时Profit交出暴风雪打断,龙之队整体血量不足,被首尔队清完。龙之队选择直接放车过B点,Void和Fleta在小房间里截杀了FITS,一番拉扯之后,Marve1引力乱流抬到金身的Fearless,最后一波团战,带着暴风雪的Profit被Fleta先手冰墙隔断暴风雪冻住击杀,正面首尔队崩溃,龙之队拿下第二张地图。

第三张地图:沃斯卡娅工业区

龙之队选择源氏黑百合奥丽莎双盾防守,首尔队选择源氏艾什奥丽莎双盾进攻。开局diem一枪爆头击杀残血的Profit,LeeJaeGon尽职尽责给diem当枪架,首尔队选择先拉扯75血包房上二楼,但是Bdosin被击杀。IZaYaKI交出增幅矩阵,Fleta凭借小技能击杀Bdosin,Void引力乱流逼出了首尔的维生力场,但是残血的Fleta被FITS击杀,龙之队失去了近身收割的能力,残血的首尔队成员凭借小房间拉扯完成反打,拿下A点。Profit拔刀没有见效1滴血被奶了回来,Fleta反手拔刀被tobi一锤子带走。首尔队踩点,尽管Void奋力打出引力乱流,但是首尔队凭借增幅矩阵压制点内,拿下B点。

攻防互换,双方阵容不变。双方一番拉扯之后,diem先手击杀tobi,正面龙之队顺势前压,A点一波捅穿。来到B点,双方一番太极换位之后,Profit拔刀几哈LeeJaeGon,双方互换人头,但是Bdosin交出增幅矩阵劝退。返场的龙之队集结号令进点,先手引力乱流拔刀迅速清场,龙之队拿下B点。

攻防互换,龙之队防守,双方阵容不变。开局龙之队凭借两个吸砸combo完成阵型分割,完成清场,首尔返场进小房间,Fleta拔刀完成清场。最后尽管Profit拔刀续点,但是LeeJaeGon集结号令追杀,首尔队没能占下一格。

攻防互换,开局双方激烈交火,Void偷偷踩点将首尔队逼回点上交战。尽管龙之队击杀多人,但是FITS打出了Bob守点。龙之队返场,Void被集火被迫交出引力乱流击杀了FITS,但是Profit拔刀完成血线压制,Fleta拔刀也不能完成反打,双方战平。

第四张地图:艾兴瓦尔德

LIP换下diem,双方镜像回声黑影猩猩查莉娅。LIP开局蹲守FITS信标完成击杀。同时压制高台的Fleta对位击杀Profit,A点顺利推到。来到B段,龙之队强势前压干扰首尔队重整阵型。LIP飞机上交EMP黑到三人,但是Profit背刺击杀Void,并跟随Gesture反跳龙之队后排,打断进攻节奏。返场的龙之队先手Void交出重力喷涌在二楼聚住多人。激素Fearless清场,车子推到B点。龙之队继续前压,激素Gesture跳高台被LIP小黑集火带走,双方查莉娅血量都不佳,借助拐角地形相互试探。Void单吸FITS击杀。首尔队压上高台,Fleta抓住机会击杀Profit,车子顺利推到C点。

攻防互换,双方阵容不变。LIP在前压时信标被破坏阵亡。Fearless遭到集火但是LIP击杀了Profit。首尔队选择先清高台,但是Gesture脱节被抓单。首尔队缩进机房。Fearless在机房里生气,双方互有换头。一段不可描述的丢失之后,车子来到A点前,Fleta变身温斯顿打乱首尔阵型,FITS交出EMP黑到5人。Fearless拍马赶到。LIP交出EMP黑到了查莉娅和安娜,但是Gesture赶到,正面激素Fearless无力续车,首尔推到了A点。首尔队也选择前压高台洞口,FITS交出EMP黑到三人,龙之队吃到重力喷涌无法卡车,车子推到B点。首尔队前压,Void交出重力喷涌,但是龙之队在小房间里损失多人。车子来到C点前,LeeJaeGon摇起旗子,激素Fearless被睡。Michelle单吸LeeJaeGon并击杀。Profit复制猩猩开始清场,龙之队续车不及,车子推到C点。

攻防互换,双方阵容不变。开局首尔队跳高台,FITS被睡,Void击杀Gesture。激素Gesture击杀了LeeJaeGon,但是Fleta反杀了Gesture。车边LIP交出EMP,龙之队完成清场。

攻防互换,开局LIP被对位击杀。龙之队选择先推车,激素Fearless前压,Void击杀了Gesture,FITS交出EMP黑到6人,但是正面首尔队扛不住高能查莉娅的伤害,龙之队推到终点,拿下比赛。

北京时间7月5日下午8点,上海龙之队迎来夏季锦标赛最终的对手广州冲锋队。广州冲锋队凭借对版本优势阵容更加深入的研究,对龙之队造成了强大的威胁,虽然龙之队奋力夺回2个赛点,但是最终以大比分2:4不敌广州冲锋队,获得亚军。

首发阵容:Fleta,diem,Fearless,Void,LeeJaeGon,Izayaki

第一张地图:伊利奥斯

第一张小图来到深井。双方镜像源氏黑百合奥丽莎双盾。开局双方正面在75血包凉亭里相互试探,diem率先取得Shu的人头,Void双杀完成清场,龙之队拿下点位。 diem对返场的首尔造成大量伤害,但是Cr0ng击杀了Fleta。diem击杀了Happy但是自己也被艾琳击杀。Cr0ng交出引力乱流,广州队拿下点位。但是Void在侧翼小房间里交出引力乱流击杀Chara,艾琳拔刀没有造成击杀,Fleta双杀夺回点位。首尔队返场和龙之队在小房间里僵持,Fleta叠甲拔刀未见收益,点位进入加时,双方互交增幅矩阵,Fleta和Fearless先后阵亡,点位被广州队夺去。返场的龙之队先击杀了艾琳,随后扑向单走的Cr0ng,双方交出大量技能,艾琳返场拔刀完成反打。最后一波团战,diem先手狙掉Chara,但是Rio小吸将Void地形杀,Fleta在小房间内拔刀,点位无人踩点,龙之队输掉第一张小图。

第二张小图来到废墟。双方阵容不变。Void一人卡住侧翼通道,龙之队先行踩下点位,但是Happy狙掉了diem,Cr0ng击杀了Fleta,广州队踩下点位。返场的龙之队逐步压缩广州队空间,先手增幅矩阵迫使广州队让出点位,Void引力乱流选择的目标反复切换,最后抬起Happy并击杀,Fleta收获双杀,艾琳侧翼拔刀被LeeJaeGon集结号令接住。首尔队先后交出超充能器和增幅矩阵,龙之队借助掩体规避,反而击杀了Happy。但是首尔返场集火到了Fearless,Izayaki不得不交出维生力场,Fearless超充能器被秒拆,Izayaki交出增幅矩阵拖延,但是龙之队扛不住伤害,点位被夺去。最后一波团,Cr0ng先手引力乱流无果,Void反手引力乱流逼出艾琳拔刀,Happy狙掉带刀的Fleta。diem一人击杀双C,但是龙之队无力续点,输掉了第一张小图。

第二张地图:好莱坞

双方镜像源氏艾什双盾,龙之队先进攻。开局Fleta逼迫广州队让出高台,然后走后侧进点与广州队拉扯,小房间里LeeJaeGon和Void击杀了Cr0ng。正面双方互换人头,龙之队踩下2格。拉扯到后点的广州队选择返场,Void引力乱流抬起Shu,Fleta拔刀但是没有第一时间击杀Shu。艾琳反手拔刀击杀LeeJaeGon,随后完成清场。diem叫出Bob冲进小房间逼出广州队的维生力场,Fleta收掉Happy,但是刀更快的艾琳拔刀三杀。龙之队返场,Void和Cr0ng互交引力乱流,Void击杀了Cr0ng,Fleta拔刀双杀,拿下A点。来到B段,双方艾什都换成黑百合。diem狙掉艾琳,Izayaki交出增幅矩阵劝退。车子来到B点前,龙之队借助超充能器和广州队的增幅矩阵对峙,艾琳拔刀吃到超充能器击杀双辅,完成反打。Happy绕后被Fleta找到,正面diem狙掉Shu,Fleta拔刀清场,车子推到B点。龙之队想走向房间吃到大量伤害,Izayaki交出增幅矩阵劝退,Void和LeeJaeGon卡住左侧,Happy绕后击杀diem,LeeJaeGon摇旗但是艾琳拔刀清场,车子没能推到C点。

攻防互换,双方阵容不变。双方一番拉扯之后,广州队先交出增幅矩阵,龙之队让出1格,随后反手增幅矩阵逼退,diem对位击杀Happy。双方互交Bob都秒拆,Void击杀Happy。双方互交引力乱流互换维生力场。Fleta拔刀秒死,艾琳拔刀完成清场,拿下A点。diem再次对位击杀Happy。双方西格玛都绕到对方队伍的头上,艾琳击杀了diem,龙之队整体血线告急,车子推到B点。diem飞天狙击杀Happy,艾琳也被集火带走。双方互交引力乱流,互交维生力场,互交刀,但是Fleta完成了清场。经过一段回放霸屏之后,龙之队双辅阵亡,只能让车。正面Izayaki交出增幅矩阵,Fleta击杀了Happy,Void交出引力乱流逼出维生力场,艾琳后点拔刀没有击杀diem,尽管Fleta击杀了双辅,但是正面龙之队坦克先手阵亡,无力续车,输掉了第二张地图。

第三张地图:阿努比斯

龙之队选择源氏黑百合双盾进攻,广州队选择源氏艾什双盾防守。diem开局狙掉双C,A点直接拿下。来到B点,Izayaki大门口增幅矩阵劝退,但是Cr0ng交出引力乱流反打成功。龙之队5人拉点,Void引力乱流,diem补上伤害,Fleta拔刀呵退,占下两格。广州队返场,Happy黑百合一枪狙掉diem,Cr0ng交出引力乱流双杀。龙之队五人拉点,艾琳击杀diem。一番拉扯之后,艾琳在小通道里拔刀清场,Happy直接找diem贴脸突突突。龙之队返场,双方互交透视,双方互换辅助,Cr0ng引力乱流抬空了,但是Fearless一个人在点内被集火收掉。最后一波团战龙之队吃着集结号令进场,艾琳蓝线拔刀清场,并且造成多个延迟击杀,最后LeeJaeGon换出DJ奋力触发加时但是无力续点,龙之队没能拿下C点。

攻防互换,双方镜像黑百合源氏双盾。开局龙之队保守防守在桥后,diem狙掉Chara,龙之队顺势清场。Happy开启视野,diem吃到连环Combo阵亡,A点失守。来到B点,广州队在进入小房间时,Fearless主动出击插下超充能器,Fleta拔刀完成清场。广州队返场,蓝线刀双杀,点内龙之队无力续点,输掉第三张地图。

第四张地图:直布罗陀

LIP换下diem。龙之队选择回声黑影猩猩查莉娅,广州队选择源氏百合双盾。双方围绕蓝箱反复拉扯。激素Fearless进场但是收益很低,Fearless原始暴怒打乱阵型,LIP交出EMP黑到双T,车子顺利推到A点。艾琳的源氏和Fleta对位被击杀,但是Izayaki先手阵亡。艾琳拔刀被重力喷涌聚住,Shu击杀了Void。龙之队返场,LIP交EMP黑到三人,Fleta复制源氏,小房间拔刀击杀Shu,Rio击杀了残存的双T。Rio插下超充能器但是艾琳没有找到合适的拔刀目标,Void在二楼交出重力喷涌击杀广州多人,车子推到B点。车子推到大拐角,LIP的EMP黑到三人,龙之队前压清场,虽然广州队奋力续点,但是车子还是推到了C点。

攻防互换,龙之队选择麦克雷76猩猩西格玛,广州队选择源氏黑百合双盾。LIP开局点死了Happy。激烈换头之后,A点失守。Happy狙掉了绕后骚扰的LIP。Fearless原始暴怒进场,又吃到激素,完成清场。广州队走二楼吃到Izayaki的禁疗瓶,四人被禁疗,艾琳拔刀但是砍不死Fearless。Fearless原始暴怒将Rio推进了地下室,场外Void也造成击杀。广州队返场吃到LIP的EMP,Fearless再次卡住了小门。Rio单人运车,Fearless对后排开刀,原始暴怒击杀了Happy,LIP小黑打断了Cr0ng的引力乱流。LIP的EMP黑到5人,Fearless原始暴怒三杀。最后一波团战,Void引力乱流击杀了Cr0ng,Happy换猎空但是也续不住车,龙之队拿下第三张地图。

第五张地图:釜山

第一张小图城区,龙之队选择回声黑影机动坦,广州队选择源氏百合双盾。Happy开局狙掉Fleta,Chara也击杀了LIP,广州队先拿下点位。艾琳骚扰Fleta结果被反杀,Fleta顺势进场,龙之队夺回点位。艾琳换出猎空。广州队返场,LIP的EMP被打断,Fearless跟上原始暴怒没有收益,Shu击杀了Fleta,广州队顺势拿下点位。Happy换出76,Rio插下超充能器劝退。激素Fearless进场无果,Fleta复制西格玛被引力乱流打回原形。LIP交出EMP黑到双T,Fearless原始暴怒压制广州队血量和位置,但是点内无人续点,输掉了第一张小图。

第二张小图MEKA基地。龙之队选择美麦大锤双盾,广州队选择小美死神大锤双盾。双方开局对角站位,但是LIP失位被抓单。正面Fearless一个烈焰打击击杀了Happy,LeeJaeGon快乐划墙帮助队伍清场,拿下点位。Happy换出麦克雷。双方对交增幅矩阵。广州队换洞出门,Happy点死了LeeJaeGon,LIP读大拖延时间。Fearless抓住Cr0ng失位拍大撞死,龙之队完成反打。Happy换回黑百合。正面双方互交音障,艾琳交暴风雪无果,LeeJaeGon击杀了Shu。Fleta交出暴风雪击杀艾琳,但是Shu借助增幅矩阵,配合Cr0ng完成了点内反打。Void交引力乱流抬空,LIP读大也无果。Happy狙掉Fleta,Fearless残血拍大击倒4人,龙之队完成反打,龙之队拿下第二张小图。

第三张地图,双方镜像猎空百合双盾。开局Fleta击杀了Happy,龙之队直接踩点并清场。广州队返场,Izayaki击杀了绕后的艾琳。Fleta绕后击杀了Happy。Rio借助矩阵击杀Fearless和Void,自知逃跑无望的Fleta和Izayaki选择强杀Happy,但是广州有维生力场。龙之队返场,Happy交透视,透视结束之后龙之队吃到Cr0ng的引力乱流,Izayaki在空中被击杀。Fleta扔炸弹然后回溯把自己给炸死了。龙之队返场先手引力乱流,Izayaki交出增幅矩阵击杀了Shu,Fleta击杀了Happy,龙之队顺利清点,拿下第五张地图!

第六张地图:暴雪世界

diem换下LIP。龙之队先进攻,选择猎空百合双盾,广州队选择源氏艾什双盾防守。diem开局狙掉Chara,Fleta配合Fearless的小吸帮助队伍击杀多人,A点拿下。广州队踩住二楼,用增幅矩阵劝退。艾琳小房间拔刀击杀Izayaki。Happy对位击杀diem。Void压制二楼,Fleta单人送车,广州队交出超充能器。一番拉扯之后,Cr0ng引力乱流抬起三人并击杀Void,广州队顺利清场。Void引力乱流抬起多人,但是Chara摇旗,艾琳拔刀击杀LeeJaeGon。Fearless换出大锤,艾琳绕后击杀了diem,龙之队正面5人缓步贴车。Rio卡车,diem返场再次被艾琳击杀,龙之队正面抗线崩溃,艾琳拔刀三杀,车子停在了B点前。

攻防互换,龙之队选择小美艾什大锤双盾,广州队选择源氏百合奥丽莎双盾。龙之队埋伏在小房间,广州队中计被歼灭。Fleta隔冰墙Cr0ng被击杀。广州队利用奥丽莎小吸和增幅矩阵强化后的伤害秒杀了雕像后面的带大diem,但是Fleta反手击杀Chara,艾琳拔刀击杀LeeJaeGon被Fearless撞死,Fleta交出暴风雪,龙之队完成反打清场。艾琳换出小美。广州队返场门口插下超充能器,龙之队扛不住溢出的伤害量,A点失守。龙之队强势前压,diem交Bob,LeeJaeGon用音障counter引力乱流,Happy换出半藏,龙之队从250血包房绕后反打,Fearless拍大击倒3人,完成反压。龙之队仍然压制前部高台,广州队选择小房间出去推车。广州队借助小房间交出增幅矩阵,Void引力乱流击杀Cr0ng,但是Chara摇旗子单着Rio反打成功。龙之队强势返场,广州队一番拉扯之后从房间里走上二楼,插下超充能器,踩上高台。Happy交龙逼出维生力场。Fearless绕后拍大击倒Rio但是没有撞到,双方互交暴风雪,互有换头,但是Happy无压力输出,龙之队最终无力续车,输掉了第六张地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