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海岛纪元》全新神选宠物“大炎金乌”登场

《海岛纪元》全新神选宠物“大炎金乌”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0-07-08 11:00:31

冒险手游《海岛纪元》即将在7月9日迎来全新版本,能以极强的火系法术进行输出全新神选宠物“大炎金乌”届时将惊艳亮相。

 

“大炎金乌”是《海岛纪元》新版本重磅推出的火系法术攻击型神选宠物。其外形威武不凡,头上金色冠羽耸立,加上凌厉的目光,尽显威严霸气。展开的双翅覆盖着火红的羽毛,末端更有眼状花纹翎羽,为它增添了几分璀璨缤纷。进阶之后,“大炎金乌”翅膀末端还将燃起金红色的烈火,飘飘然的尾羽也带着黑红色的火焰。

该神选宠物能造成高强度的火系法术伤害,拥有较高火系抗性,技能更是十分强悍:契约技能“大炎昭昭”,能聚焦炎阳能量以天火惩击范围敌人;主动技能“乱羽焚心”,散射出火羽,随机攻击周围敌人;主动技能“业火燎原”,则将释放业火焚烧前方地面;被动技能“赫赫天命”,除了可以周期性触发乱羽焚心,还能提升火系强度,并在死亡后涅槃重生。

“大炎金乌”作为《海岛纪元》继「苍竹隐士」后的又一只神选宠物,玩家需要在全新开放特别玩法“秘宝占卜”中获得,玩家还可以通过占卜获得包括大量石币、古代藏宝图等多种珍贵道具,当为精魄注入一定的“炎火之恩泽”后,即可获得神选宠物「大炎金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