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宝可梦GO》四周年庆典在即 全球营收36亿美元

《宝可梦GO》四周年庆典在即 全球营收36亿美元

新闻 178整编 2020-07-08 11:48:08

2016年7月6日《宝可梦GO》正式发布,经历四年的运营之后,本作的全球营收已突破36亿美元,而“宝可梦庆典2020”也即将在7月25日开启。

“宝可梦庆典2020”将于当地时间7月25日和26日上午10点到晚上8点举行,考虑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本次庆典将采用游戏内聚会形势,届时玩家将在本作中体验到诸多线上活动。在官方最新的社区博客中,官方表示本次虚拟庆典活动的已经在11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出了700,000张门票,每张门票税前14.99美元,约105元人民币。

Niantic公开了部分游戏运营数据,数据显示《宝可梦GO》的训练师们在玩这款游戏时走过的路程超过280亿公里,参观了超过2900亿个地方。而根据游戏数据统计网站Sensor Tower的估计,在游戏发售四周年之际,全球营收已超过36亿美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