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ky光遇》安卓版今日开启预载 明日正式上线

《Sky光遇》安卓版今日开启预载 明日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7-08 10:25:03

《Sky光遇》手游官方宣布,这款陈星汉打造的移动端游戏的安卓版本将在今日(7月8日)开启预载,而7月9日将正式推出。

本作由制作入围2013年年度最佳游戏《风之旅人》和备受好评的《花》的陈星汉团队制作,将给大家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体验。一个温暖人心的社交冒险游戏。这是一场拥抱自由和温暖的云端之旅。与心爱的人们携手,在这座旷世的天空王国中翱翔,爱的力量将支持你一路前行。

陈星汉此前表示,自己将他对生命、朋友、家庭的理解放在了《Sky光遇》中, 游戏以爱与给予作为游戏主题,游戏最多支持8人联机游戏,玩家将在旅途之中感悟到人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