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新版本“三分奇兵”预告片公开

《王者荣耀》新版本“三分奇兵”预告片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0-07-08 09:57:51

《王者荣耀》官方微博发布了新版本“三分奇兵”的最新预告,该新版本将于7月9日正式上线,将为玩家带来魏蜀吴三地截然不同的人文风貌。

在“三分之地”的新版本之中,游戏内英雄展示背景和5V5王者峡谷地图中植入了一些特色元素,让玩家重回三国鼎立的时代:力求霸业的魏,抗争命运的吴,行侠仗义的蜀,不同理念的交汇和碰撞,即将带来一场旷世交锋。

届时,S20赛季最新内容,全新英雄阿古朵均会登陆游戏,未来还将有1V1镜像战以及更多内容与玩家们见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