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咔叽探险队》公测在即 神秘UP主组团冒险

《咔叽探险队》公测在即 神秘UP主组团冒险

新闻 178整编 2020-07-08 09:29:01

收集小鸡的异世界冒险手游《咔叽探险队》即将在7月16日进行全平台公测,官方曝光2位神秘明星将作为卡德里亚冒险团团长,邀请玩家一起展开冒险。

为了拯救世界,奥罗拉使用最后的力量,召唤现实世界的守护者们前来冒险,与咔叽一起拯救世界,守护神秘宝藏。加入神秘明星的冒险团,与咔叽一起开启卡德里亚的爱与冒险之旅,获取涵盖盲盒、游戏奖励等神秘宝藏。

据卡德里亚招募办透露,咔叽们非常信任这两位UP主团长,相信凭借他们有趣的灵魂和干不死的特性,一定能带领咔叽们查出真相,重建卡德里亚。现今冒险团已有近百万预约,加入进来,无论是永无上限的地下城还是危险重重的虚空岛都不在话下。

还有奖励丰厚的视频征集、主播活动,大量现金奖励、游戏周边还有switch豪华奖品等待守护者们收入囊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