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Valorant》推出上线纪念服饰

《Valorant》推出上线纪念服饰

新闻 178整编 2020-07-08 08:56:29

Riot全新线上多人射击竞技游戏《Valorant》现已正式上线,为庆祝新作的推出,官方带来了上线纪念服饰,包括一款帽子和两款防风夹克。

目前Riot官网已经开始了周边商品的预购,售卖将持续到持续到8月17日,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官网查看。不过这些周边服饰价格不菲,印有《Valorant》LOGO黑色帽子预购价20美元(约合人民币210元);两款设计主题为“我无极限”的防风夹克预购价为120美元(约合人民币842元)。

《Valorant》正式版已于6月2日上线,目前尚未确定国服推出时间,其国服名或被称为《无畏契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