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侠世界》手游年度资料片今日正式上线

《剑侠世界》手游年度资料片今日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7-07 12:03:55

《剑侠世界》手游年度资料片“段氏惊龙”今日(7月7日)正式上线,引擎升级,剧情推进,为玩家带来全新体验。

大理段氏登场,段氏世家居于洱海一畔,历代皆由家主统率,家主之位不传外人,段氏一脉能者居之。段氏族内礼度教化甚严,其弟子多为皇族后裔与贵族子弟,自小便与皇族一同得授“儒释”之道,通晓以汉之道治天下,以佛之教治人心的道理。段氏惯用折扇作为武器,招式擅长借力打力,星移斗转,既可贴身缠斗,亦可远距离制敌,同时兼修治疗之技,刚柔相济,灵活多面。

年度资料片“段氏惊龙”采用升级版Unity引擎技术,画质全面更新,重新调整游戏内光照计算,地表物件烘焙更为细腻,光影优化使得夜景也极具色彩,视距提升让山河尽显秀丽。

同时,游戏还推出全新外观寒甲时装、玉锦坐骑等大量新呃逆荣,此外每日固定日常任务频率和完成次数要求减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