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高考正当时《街头足球》为莘莘学子高考助威

高考正当时《街头足球》为莘莘学子高考助威

新闻 官方 2020-07-07 11:47:41

 2020注定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疫情让所有人凝聚在一起,大到国家,小到个人,我们每一个人都紧紧相连,在疫情之下,那些经历数载寒窗求学的莘莘学子,正奔赴向一生之中最重要的时刻——高考。因疫情延迟至今的高考,既是一场考验,更是一次机遇,《街头足球》祝愿所有高考学子,榜上有名!

考场决胜 学子加油

一年一度的高考又来临了,不一样的是因为疫情,2020年的高考延迟了一个月,这既是一场挑战,更是一次机遇。学历虽然不能决定我们过怎样的人生,但是知识却是让我们走进成功最快的捷径。这场考场上的角逐,没有最终的胜者,人生漫漫,《街头足球》将于大家一起成长,赢取收获!

不问出处 一朝成名

4V4足球竞技手游《街头足球》历经数年制作与改进,即将和大家见面,正如十数载寒窗苦读的学子一样,即将面临人生当中重要的考验,我们一样有备而来。《街头足球》采用PBR物理引擎,街头画面风格,无时无刻向大家诉说着自由的信念与不羁的灵魂,正如青春的你们,热血向上,勇往直前!

全新竞技 组队上场

《街头足球》作为国内最早上线的足球竞技手游,在对称竞技游戏中另辟蹊径,全新开发了4+1对称竞技玩法,即4位真人玩家+1名电脑角色,玩家们不仅可以享受真人对抗的乐趣,同时还可以感受到作为游戏中智能角色的所带来的欢乐。而这位不一般的电脑角色将会打通PVE与PVP的大门,具体是怎么做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精彩无限,指尖畅玩!4V4足球竞技手游《街头足球》安卓预约正在火热进行中,期待等你加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