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梦幻西游》手游全新组队难度挑战试炼来袭

《梦幻西游》手游全新组队难度挑战试炼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20-07-07 11:40:26

《梦幻西游》手游在推出暑期活动,并带来了一个全新难度玩法“组队难度挑战”。截止到8月25日,等级≥65的玩家可以3~5人组队,再此玩法中赢取丰厚奖励。

随着暑期活动的开启,《梦幻西游》手游全新难度挑战试炼玩法也随之拉开帷幕。在活动期间的每周五凌晨0点,将有8只魔化怪依次现身于大雁塔和各处遗迹之中,为害一方。为了守护三界和平,玩家可以与好友组成3~5人战队,前去挑战。

每一种魔化怪都有三种不同难度的分身,分别包括三成功力、七成功力和十成功力,分别对应了一星难度、三星难度和五星难度地煞,玩家可以根据自己实力,选择相对应难度的魔化怪进行挑战。玩家可以通过暑假组队活动界面,提前查看不同魔化怪以及小怪的诸多特性,并根据这些特性调整队伍和相关战术。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