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话西游2》帮战玩法重大革新 战勋系统上线

《大话西游2》帮战玩法重大革新 战勋系统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7-07 10:46:06

《大话西游2》经典帮战玩法已经陪伴玩家十余载,如今即将迎来重大革新,全新的帮战评价界面将展示精准的数据统计和拉风的战勋头衔。

 

全新的帮战评价界面分为个人战况及全场战况,在个人战况页里,每位玩家都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单周在帮战中的实际表现。左侧是该场帮战的具体数据,包括胜负情况、参战人数、开炮次数等;右侧则是玩家获得的战勋以及个人表现数据。

个人战况页面会将每位玩家在帮战中的表现精准的统计出来,再以数据及评价的方式反馈给玩家,这些数据既能体现出每个人对一场帮战所做出的贡献,也能体现出每位玩家在帮战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性。

人物头顶上的“中流砥柱”字样,正是战勋系统对每位玩家的综合评价。根据帮战战功量和战斗次数的不同,综合战勋头衔共分为本帮最佳、中流砥柱、再接再厉这三种,只要参与就可以获得三种之一。除此之外,个人战况页面中还有17个特殊战勋,玩家只要达成对应的条件就能获得,并且一场帮战中每人可以同时拥有多个特殊战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