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跑跑卡丁车×LINE FRIENDS主题地图上线

跑跑卡丁车×LINE FRIENDS主题地图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7-07 10:26:51

 近日,“萌趣导航团”入驻腾讯地图了!据了解,腾讯地图、跑跑卡丁车、LINE FRIENDS三方联动,推出跑跑卡丁车 × LINE FRIENDS定制主题地图,包括跑跑卡丁车皮蛋、跑跑卡丁车宝宝两款特色主题地图,将玩家熟知的游戏角色皮蛋、宝宝和备受喜爱的LINE FRIENDS人气IP布朗熊、可妮兔引入地图中,为腾讯地图的用户带来重回漂移赛场的萌趣出行体验。

  (腾讯地图上线跑跑卡丁车 × LINE FRIENDS定制主题地图)

  通过这些IP形象加持,腾讯地图变得更加萌趣可爱。用户打开腾讯地图,在个人中心点击【特色主题】,选择【跑跑卡丁车皮蛋】或者【跑跑卡丁车宝宝】,便会呈现定制主题动画,皮蛋、宝宝、布朗熊、可妮兔、莎莉动态出场,尽显萌态。

  腾讯地图将导航与游戏深度融合,极大提升了地图服务的趣味性。用户开启导航模式后,2D自车点变为跑跑卡丁车3D车标,让用户在出行过程中也时刻能感受到游戏的乐趣。

  (3D车标)

  在行程结束时,会出现萌趣导航团的小结页动画,提醒用户到达终点,导航完毕,而起终点也会相应变成可妮兔和布朗熊气球。至此,萌趣导航团完成了用户全旅程的陪伴护航,既能让游戏用户在其中获得归属感,同时扫清旅途无趣。

  此外,腾讯地图还推出了“用萌趣导航 百分百赢惊喜好礼”抽奖活动,用户登录腾讯地图APP累计里程、完成相应任务,就可以参与抽奖,并且100%中奖!QQ音乐会员、跑跑卡丁车游戏道具、现金红包等都有机会抽取。

  通过跨界合作,腾讯地图将跑跑卡丁车游戏和LINEFRIENDS角色的魅力渗透到地图中,让出行体验更加“萌趣”。腾讯地图基于对用户需求的理解,不断推出创新功能,让地图导航变得更年轻化、更有温度。

  此前,腾讯地图已经推出多款游戏主题地图,腾讯的热门游戏IP如《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穿越火线》等都有相应的特色主题,让导航变得更加有趣。同时,端内还推出了王者荣耀李白、妲己、安琪拉、貂蝉、王昭君五位英雄的语音包,根据英雄特色定制化设计导航台词,将英雄个性、王者荣耀“黑话”和导航语相结合,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风格的主题和语音包,与喜欢的游戏角色随行,让行程充满了新鲜感,受到众多年轻用户的喜爱。

  (腾讯地图特色主题)

  腾讯地图致力于用智能、贴心的服务为用户出行保驾护航,依托腾讯在技术和生态方面优势,不断提升产品力,打磨产品功能,优化用户体验。未来,腾讯地图将继续整合腾讯在游戏、影视领域的资源优势,联动更多内外部IP,打造更符合年轻用户需求的地图产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