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洛奇英雄传》开启英雄试炼 7月14日新内容上线

《洛奇英雄传》开启英雄试炼 7月14日新内容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7-07 10:23:26

《洛奇英雄传》现已开启“暑期英雄试炼”活动,完成任务即可获得超多惊喜奖励,并且在7月14日还将推出全新版本,带来更多新内容。

截止到8月18日,玩家可在游戏界面右下方点击“活动”图标进入“英雄试炼”,每日早上9:00,“英雄试炼”会更新与当前活动等级相对应的试炼任务,每一任务之中有2~5个分支任务,每日仅需完成任务内的1个分支任务即可获得经验提升试炼等级。在活动期间达到指定等级可获得纹章、头衔、时装、大马士革钢铁以及暑期派对椅子等奖励。

在7月14日维护后,高等级Raid战役新增单人Raid战役选项,单人Raid中Boss血量还是攻击都大幅度降低。届时游戏中还将推出全新功能,玩家可将座椅、浴间和床等道具放入情感表达快捷键内使用,用以消除疲劳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