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CL赛区再次发力 iFTY战队斩获PCS1东亚洲际赛冠军

PCL赛区再次发力 iFTY战队斩获PCS1东亚洲际赛冠军

新闻 178整编 2020-07-06 19:34:05

风云再起,勇创奇迹。7月5日,第一届PCS东亚洲际赛圆满落幕。来自PCL赛区的iFTY战队以116个淘汰、总分182分摘下冠军桂冠;PCS东亚慈善赛冠军Tianba战队依旧惊艳,以131的总积分分最终排名第五;Lstars战队的2020PCL春季赛冠军阵容队员在最后一战打出了风采,取得3场胜利最终位列第六;其余来自PCL赛区的队伍LYG、4AM和RushB分列排名10、12和15名。

回顾本次PCS1东亚洲际赛,PCL队伍可以说表现突出。从比赛的第一天就赢下2场胜利拿下当日榜首的Lstars战队,再到第二天就一直位列第一到最后拿到冠军的iFTY战队,PCL战队一直守住第一的宝座。本次PCS1东亚洲际赛已经圆满结束,iFTY将最后的冠军留在了PCL赛区。iFTY在洲际赛的表现让观众眼前一亮,前段时间的低迷表现让粉丝们为他们担忧,这次强势夺冠终于让他们大声宣布:“iFTY又回来了!”

这次洲际赛,iFTY启用了新人小iFTY_9,iFTY_9也用精彩的表现来回报俱乐部。本次比赛iFTY_9经常上演一打多,高光表现不断,粉丝也为之惊叹。最后小9凭借出色的发挥以35个总淘汰位列淘汰榜的第三位。作为第一次参加国际性赛事的iFTY_9,这是相当优秀的成绩,希望他能再接再厉,在之后的赛场上为俱乐部发光发热。这次比赛队内明星选手iFTY_LongSkr也发挥出色,多次在队伍危难之际站出来,是队伍能拿到冠军最重要的一环。他最终以36个淘汰数仅仅落后第一名GRF_2heart 1个,位列第二。虽然略有遗憾,但总体表现还是让观众粉丝看到了“外星人”强悍的正面能力。

本次洲际赛iFTY能摘下冠军桂冠得利于他们出色的战术体系和临场应变强的指挥。固有的控制圈边弱侧的战术让他们能一路前行,从最后一天倒数第二场来分析他们成功的原因。

第一个安全区出来的时候,iFTY的顺位是比较高的,能拿到安全区内比较好的点。这种西部圈型无疑有两种,一种就是北部的龙脊山,一种就是南边的沼泽矿山圈。而iFTY的顺位抢龙脊山是不行的,但拿到靠近沼泽的位置还是很顺利的。

这个安全区一刷,就已经奠定了这是一个沼泽地的安全区,而iFTY拥有进入沼泽地的第一顺位,但他们并没有选择第一时间进入,而是在周边的房区驻扎,因为沼泽地势低,视野周边信息不齐,容易被外边队伍冲击,避免了无谓的人员淘汰。

在圈边的iFTY战队要做的只有一件事,就是把身后的敌人一一淘汰,让战队变成这个位置的最后一个队伍。他们以优秀的配合的完成了任务,将身后的所有对手淘汰出局并拿到了4分的淘汰分。

当安全区刷走时,他们并没有立马动身进入沼泽地,而是先等待机会,等到其他战队冲进沼泽地并互相交战时就是他们突进的最好时机。

赛事的进度按照着iFTY想的方向发展,当沼泽地迎来三方混战时,他们果断出击,成功将沼泽地的对手全部淘汰,此时他们已经在安全区边拿到了10个淘汰,最终他们完美拉开枪线,将剩余对手一一击破成功拿到了宝贵的一场胜利!

这次洲际赛iFTY出色的战术改变让他们重新回到了去年年底那个战无不胜的iFTY战队,新人iFTY_9的成长也让战队有了充足的人员储备。相信经过这次洲际赛的涅槃,他们会一扫之前低迷的状态,将最好的姿态带给观众,2020PCL夏季赛也要即将开赛,让我们期待这支战队的发挥吧!

经历了四天精彩的对决之后,PCL赛区继上个月慈善赛夺冠后再次摘得桂冠,打破了从前PKL赛区的统治,甚至有了超越的趋势,希望在不久之后,PCL赛区会成为东亚第一赛区。

这次代表PCL赛区出战PCS1东亚洲际赛的六支队伍都有亮眼的发挥,这也给即将开始的夏季赛添上了许多悬念。是老牌劲旅走到最后还是黑马新贵突出重围,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赛事资讯,敬请锁定@绝地求生官方赛事微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