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都夜行录》全新妖灵“湘君”乘舟而来

《神都夜行录》全新妖灵“湘君”乘舟而来

新闻 178整编 2020-07-06 12:04:41

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全新妖灵“湘君”乘舟而来,带领玩家更深入地了解云梦灾变的真相,官方带来了关于“湘君”的背景信息。

 

“湘君”与湘夫人同样出生于楚地水域,曾掌管着荆楚大地上众多河流湖泽,他一直努力地成长,希望能够变得更为强大,成为真正的“湘水之神”,去守护好自己重视的人,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但究竟是怎样的惊天灾难,能使水灵化生的湘君也受到了重创?那位传说中的湘夫人,又身在何处?待湘君降临后,或许能从他那里得到答案。

此外,《神都夜行录》与《大理寺日志》携手奉上的联动福利也将继续放送,截止7月12日玩家周一至周五每日登录即可获得2次当日免费唤灵机会,并为周六和周日各赢得2次免费唤灵机会,最多可累计获得30次免费唤灵机会。

7月16日前,参与青黎铸宝日常任务后即有机会获得“少卿礼匣”或“棉布咸鱼”,前者可用于兑换联动头像框“萌猫李饼”和联动拓印“莫问前程”,少卿礼匣中则有机会开出少卿信物或少卿卷宗,分别可兑换联动服饰“少卿大人”和联动灵宝“少卿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