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冠军超音速》瓜叶菊曲包上线 夏日派对来袭

《冠军超音速》瓜叶菊曲包上线 夏日派对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20-07-06 11:04:28

《冠军超音速》暑期赛季派对开启,瓜叶菊曲包上线,包括《Always》《Someday》等金曲强势登场,不容错过。

“瓜叶菊曲包”包含《Always》《I Want You》《Someday》等六首歌曲,截止到7月10日曲包正式上架。7月9日~7月13日,“暑期赛季派对”赛事开启,每天都有不同曲目。7月18日前,节日拼图活动限时开启。完成拼图即可获得四星偶像小赫。节日道具兑换的五星偶像则是宇宙海贼姜戈。

截止到7月12日,每日充值掉落四星偶像塔尼娅。7月11日~7月12日,超级音速球礼包上架。7月10日~7月12日,新一期slide偶像概率UP池来临,本期是单五星偶像“阿狸”概率UP。此外,还有大量概率UP的四星偶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