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之谷2》预约突破1500万 即将全平台上线

《龙之谷2》预约突破1500万 即将全平台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7-06 10:38:41

《龙之谷》十年磨一剑的手游新作《龙之谷2》即将在7月9日全平台上线,官方宣布本作的预约人数突破1500万,同时洛天依也将再次为《龙之谷》系列献唱歌曲。

在预约玩家超过1500万的同时,继代言人周深之后再公布一位神秘嘉宾,一位锦鲤小仙女的90后小花,在游戏上线前将正式揭晓。此前官方宣布周深将以卡布叻船长的身份,与大家一起等待全新大陆的开启,这位卡布叻船长的“闪不隆咚”遗失在了阿尔特里亚大陆,希望各位玩家能够协助找回这件宝物。

曾为端游前作献唱过世界杯战歌《守护》、《龙之谷手游》主题曲《一起去冒险》等歌曲的洛天依将带来新曲,此次《ARE U READY》将会是游戏中的冒险小队集结曲。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