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低人口服务器将与其他服连接

《魔兽世界》低人口服务器将与其他服连接

新闻 178整编 2020-07-06 10:01:22

《魔兽世界》官方发表公告表示,目前正在调查全球所有服务器的玩家人口,并在接下来的2到3个月将低人口服务器与其他现有服务器进行连接。

该过程会在例行维护期间进行,每周将连接数个服务器,直到完成各地区的低人口服务器都连接到较多的玩家人口为止。《魔兽世界》官方也列出了国服将在下次例行维护中进行连接的服务器名单:刃拳服务器——暴风祭坛服务器、雷神服务器——勇士岛服务器、奥尔加隆服务器——亡语者服务器。

官方称人口数量健康的服务器能创造更多机会,而且已经有许多年没有调整大服务器设置了,目前依然有许多体验受到服务器的限制,所以此次的调整是对游戏有益的选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