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公主链接》新角色 ★3「伊莉亚」登场活动预告

《公主链接》新角色 ★3「伊莉亚」登场活动预告

新闻 178整编 2020-07-03 17:23:43

 《公主链接》在7月6日将登场一位新的角色,她就是传说中的吸血鬼女王「伊莉亚」,以下是官方公告。

亲爱的各位骑士君:

我们预计于7月6日11:00~14:00期间对全平台进行一次停服更新维护。

维护完成后,全新角色 ★3「伊莉亚」(CV:丹下樱)即将登场!游戏内将同时开启「伊莉亚 PICK UP扭蛋」活动,还将限时开展「★3必得白金扭蛋」,上架「豪华扭蛋券礼包」;同时,还将追加新的游戏内容!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