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铁甲雄兵》拜占庭之光 新武将佐伊女皇登场

《铁甲雄兵》拜占庭之光 新武将佐伊女皇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0-07-03 17:21:36

 冷兵器军团竞技策略网游《铁甲雄兵》在7月3日正式迎来了全新武将“佐伊一世”!绝世佳人“佐伊女皇”重新点燃帝国信心,率领拜占庭投石兵为战场带来重大冲击!

佐伊一世是少数出生于“皇家紫色寝宫之中”的拜占庭女皇,也被称为正统嫡系佐伊,是整个帝国的信仰,拜占庭投石兵即由其信徒组成。佐伊一世军团的投石具体溅射效果,当攻击站位密集的敌人时有着极佳的效果;而在“急速投石”状态下还会对敌人造成眩晕效果。拜占庭投石军团兼具中远程输出与控制,在适当的时间使用技能可以在战斗中改变敌我形势甚至逆转战局!

技能介绍:

军团被动——分裂特性

石子有溅射效果,能在攻击一次后分裂出多个石子对周围敌人造成杀伤。除此之外,石子对盾牌的破坏能力也将比其他远程武器高。

武将被动——东罗女皇

每当佐伊一世使用投石棒或投石索命中敌人,会降低“急速投石”2秒冷却时间;若击杀敌人则降低4秒冷却时间。

武将技能3——齐射

命令军团蓄势待发,与佐伊一世同步射击。在齐射状态下士兵不会主动进攻。

武将技能4——急速投石

命令士兵在20秒内提高投石速度,同时被击中的敌方士兵将眩晕1秒,被眩晕的士兵将在4秒内免疫再次被眩晕。

武将技能5——疾步

下令急行军,提高佐伊一世与其军团的移动速度,技能效果持续30秒。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