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堡垒之夜》美国队长降临 全新外观正式上线

《堡垒之夜》美国队长降临 全新外观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7-03 11:16:24

《堡垒之夜》官方放出了最新宣传片,宣告漫威旗下超级英雄“美国队长”正式登陆游戏,玩家现已可在游戏中完成挑战解锁美国队长外观。

拥有坚不可摧的盾牌和坚强的意志,超级士兵美国队长无畏任何前路上的障碍,玩家现已可在游戏中解锁美国队长的外观。这已经不是《堡垒之夜》第一次推出美国队长相关内容了,早在去年年底,游戏中就为玩家带来了美国队长的盾牌。

《堡垒之夜》可能是唯一一款能够“集结”漫威和DC两个竞争对手的游戏,本作先后为玩家带来了哈莉奎茵、死侍、海王等超级英雄漫画角色。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