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异世界冒险手游《咔叽探险队》7月16日开启公测

异世界冒险手游《咔叽探险队》7月16日开启公测

新闻 178整编 2020-07-03 10:22:45

异世界冒险手游《咔叽探险队》官方正式宣布,本作将在7月16日全平台公测,玩家现已可前往官网进行预约。

 

作为一款被近百万玩家称为“猛男必玩”的宝藏游戏,《咔叽探险队》拥有超过40+只不同职业不同性格的可爱咔叽。“咔叽”是一种拥有小鸡外观、富有冒险精神的魔法生物,生活在遥远的异世界卡德里亚大陆。

本作在玩法上创新融合了Roguelike、Deckbuilding和放置养成,即收集咔叽组成小队,外出探险获得大量奖励不断提升小队,挑战更高更远的冒险。玩家不仅可以享受到策略回合战斗的烧脑智趣和放置挂机打宝的休闲体验。

据悉,公测阶段增加了一些例如世界任务的日常玩法,对现有玩法也做了很多优化改进,并带来更多的全新内容,比如“电话亭”系统、公会系统和亲密好友系统,更有虚空岛2.0、全新厄运系统带来更多挑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