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与熊本熊相约 《决战!平安京》花火之旅即将开启

与熊本熊相约 《决战!平安京》花火之旅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7-02 17:23:50

 夏日花火,甜蜜之旅。7月3日,《决战!平安京》夏日花火季即将重磅来袭,作为近期最为重磅的福利活动,《决战!平安京》×《熊本熊》联动也将甜蜜启动。

盛大的山鹿灯笼祭、热气腾腾的黑川温泉、绚烂的八代花火盛典,不知不觉,又到了熊本县一年之中最热闹的时节,人们都悄悄换上了可爱的新装,在街上各式各样的摊位前,放肆地嬉笑玩闹着。《决战!平安京》也准备了[花火之旅]专属活动,邀请大人们和熊本熊来一场甜蜜的偶遇,解锁更多专属奖励。

7月3日-7月16日活动期间,大人们在游戏大厅中点击“联动”按钮,即可进入活动页面。点击出发旅行,即可在可爱的熊本熊带领之下,开启甜蜜而又福利满满的花火之旅!大人们可以通过完成不同的活动任务的方式,来提高熊本熊的好感度等级,解锁不同地图。

活动期间,将每两天解锁一个新的旅行地点。大人们可以沿着县北地区→阿苏地区→中央地区→天草地区→县南地区,探索来自熊本县不同地区的美丽景致,期间还可以在县北地区哈密瓜馆,品尝甜蜜的瓜果。或是在中央地区的水前寺成趣园,一边坐在桥边一边喝茶等等一系列有趣的旅行。所有旅行记录,都将记录在旅行手账当中,成为大人们一份不可替代的美好回忆。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