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食之契约》下半年全新旅途 收获日记活动来袭

《食之契约》下半年全新旅途 收获日记活动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20-07-02 11:52:58

2020后半年,《食之契约》也将继续为玩家带来更多精彩活动,现已正式开启“收获日记”活动,玩家可获得SR飨灵·杂鱼汤在内的海量奖励。

杂鱼汤是我国广东地区的名吃,被作为飨灵召唤的杂鱼汤,一身奶白色的乖巧水手服,胸口和头发上的小鱼型装饰,身边围绕的鱼骨,也都标志着他是来自大海的孩子。玩家可在7月2日~7月16日“收获日记”活动期间,通过完成日常任务升级阅历,解除书签封印的方式,收获SR飨灵·杂鱼汤,同时还有灵火种、镜像体等海量资源道具。

此外,在刚刚结束的端午节活动中,SR飨灵·苹果糖也得到了实装。而在7月4日开启的“向光而生”限时活动中,玩家通过挑战活动副本收集道具,兑换SR飨灵·苹果糖外观【游园时刻】。

同时,《食之契约》还将开启UR飨灵·北京烤鸭和SR飨灵·饺子的试练之门,以及“八珍玉食”餐厅活动,美食猎人——SR飨灵·美式玉米面包也将在“原始荒野”活动中登场,2020下半年有着更多精彩的内容等待玩家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