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绯净琉璃怨染心《阴阳师》御怨般若全新皮肤登场

绯净琉璃怨染心《阴阳师》御怨般若全新皮肤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0-07-01 16:01:00

 圆月高悬的夜晚,低矮的屋檐下新插几根仍翠绿的竹枝。舞乐声在篝火明焰间回响,人们祈祷着神明能循着指引降临。而当祈愿之心被欲望附着,是否真的能收到来自“神明”的回应呢?《阴阳师》SP阶式神御怨般若新皮肤:绯净琉璃正式登场!

御怨般若全新皮肤 绯净琉璃

 

“呵呵,你也想请求我的帮助吗?”

眼内涂有泥金的面具,嫉恨之心为其蒙上阴霾。不复纯净与天真,振袖之灵手上的咒印,本为压制他们的力量画下,却因斑驳的血迹而模糊。这都是为了成为人们祈求的神明而做出的伪装,不知所谓“虔诚”的信徒在知晓“神明”的真面目后,会露出怎样的表情呢?

赤足覆血为靴,想要实现你的愿望?那么做好付出代价的觉悟吧!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