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雷霆游戏正式代理《冒险与挖矿》 登录送60连

雷霆游戏正式代理《冒险与挖矿》 登录送60连

新闻 178整编 2020-07-02 11:33:41

雷霆游戏正式宣布代理《冒险与挖矿》,游戏将以福利版的方式回到广大玩家的身边,登录就送60连!

《冒险与挖矿》作为国内最早的放置挂机游戏之一,曾经是无数喜爱放置挂机游戏玩家的“心头好”,如今重新以福利版的形式回归,想必可以让很多玩家找回曾经的那份感动。雷霆游戏之所以代理《冒险与挖矿》,是因为其二代《冒险与深渊》的运营团队非常喜欢这款产品,想重新复活它,来满足很多玩家想要再次挖矿的心愿。

本次上线的《冒险与挖矿》的福利版,登录送60连只是保底的福利,官方还将带来送闪金佣兵的活动。届时除了节假日之外,平时也要来时不时就给全服发一波十连之类的操作,同时官方保证游戏将拥有稳定的服务器和账号数据保障、24小时客服、严厉打击外挂,保证游戏良好运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