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决战!平安京》萤草联动皮肤即将上架

《决战!平安京》萤草联动皮肤即将上架

新闻 178整编 2020-07-01 15:03:00

 夏日花火,联动重燃。原本安静的熊本县,这几天终于迎来了一场夏日的盛典,人们四处嬉闹游玩着,庆祝着一年中最热闹的时节。花火大会入口处,表情有些羞涩的萤草,换上了魅力十足的熊本熊风格新装,看起来无比困难的游戏,在她手里成了收割奖品的过程而已。《决战!平安京》即将与熊本熊开启联动,届时“莹草”新皮肤[萤火访熊]将正式上架。这位“柔弱”的式神,到时将会站在朋友身后,加油打气。手中的熊本熊充气棒,便是她最厉害的“秘密武器”。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