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沉思海岸地牢上线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沉思海岸地牢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7-02 10:03:45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本周新一期地牢轮转迎来“沉思海岸”,在地牢当中能搜集到泰克发电机等稀有泰克科技的图纸,但镰刀龙的存在让本周的地牢极具挑战性。

冰雪环境地牢已经在《方舟:生存进化》手游中出现了多次,此次的地牢当中将会出现3个“冰刺闸刀”陷阱,通过时要注意时机。但“冰刺闸刀”并不是“沉思海岸”地牢的最大麻烦,本期地牢当中将会出现超硬核的镰刀龙。镰刀龙房间将会出现4波近满级的镰刀龙,一共12只,镰刀龙自带破甲和爆甲BUFF。

本周“沉思海岸”地牢当中的最终BOSS为育母蜘蛛,在BOSS房间内地面存在蜘蛛网,玩家通过时会造成减速效果。其两大技能喷毒液和召唤小蜘蛛对玩家十分危险。玩家可以在地牢中搜集到泰克步枪、泰克发电机、泰克灯、高品质泰克护手等泰克科技图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