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PL夏季赛:DMOVSIG双方将同时更换首发辅助

LPL夏季赛:DMOVSIG双方将同时更换首发辅助

新闻 178整编 2020-07-01 23:32:28

2020年7月1号,英雄联盟LPL夏季赛将在这一天分别迎来IG对阵DMO、SN对阵LGD这两场比赛。而从目前的夏季赛积分排名情况来看,IG如果能赢下这一场比赛的话,将会跟分别排在第二名的WE、V5相同的战绩;LGD如果能够赢下SN的话,将会直接上升至第二名的位置。那么,这一天的两场比赛有哪些精彩的看点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DMOvsIG

从这一场比赛双方的首发选手来看,在辅助位置上面,这两支队伍不约而同地更换了名单。DMO这边,由刚刚二队上升至一队的辅助选手Yui担任首发;而IG这边则也是由这个赛季从二队上升至一队的辅助选手Reheal担任首发。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是在DMO没有取得首胜之前。即便双方更换了首发辅助选手,相信绝大部分LPL粉丝们还是会更看好IG一些。但是,在上一场比赛中,DMO以“爆冷”的方式拿下了EDG。相信DMO突然的爆发恐怕也会让这一场与IG的比赛出现一丝悬念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