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铁甲雄兵》新武将佐伊女皇曝光

《铁甲雄兵》新武将佐伊女皇曝光

新闻 178整编 2020-06-30 15:05:00

 冷兵器军团竞技策略网游《铁甲雄兵》在7月3日将迎来全新武将,神秘的“生命”女皇身份揭晓,佐伊一世女皇强势来袭。

佐伊一世是拜占庭帝国(即东罗马帝国)马其顿王朝皇帝君士坦丁八世的第二个女儿,她的名字佐伊在希腊语中有“生命”的意思。

同时追随佐伊一世出现在铁甲大陆的将会是一支全新军团——投石兵!投石兵借由投石索将打磨光滑的圆石高速甩出,以此打乱敌方阵型,是辅助重步兵进攻的得力助手。希腊就有句谚语:装备整齐的重装步兵最害怕的不是同样强大的对手而是衣衫偻烂的投石手。

“生命女皇”终极觉醒,佐伊一世领衔投石军团即将震撼登场,让整个战场瞬息多变,她又将掀起怎样的风暴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