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百闻牌》S6全新赛季正式上线

《阴阳师:百闻牌》S6全新赛季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7-01 10:51:27

网易无套路妖怪对战卡牌手游《阴阳师:百闻牌》今日(7月1日)迎来S6赛季,全新游览卡以及海量福利上线,购入典藏游览卡将获取全部惊喜奖励。

此前“月夜幻响”资料片正式上线,第四种卡牌幻境与九大新式神带来了更多的有趣体验,而S6赛季的到来,全新游览卡推出了新转场壁纸、新特效、新播报等诚意福利。其中,典藏游览卡内含荒的【星辰之境】异画卡,当玩家在S6赛季深入游览到一定程度时即可解锁。

【星辰之境】的画面上,荒的神色冷峻,手捧着一本红色封皮的书籍。身为占星学者的他头戴着一顶西式礼帽,穿着带有华丽龙纹刺绣的黑红色披风,内搭星空蓝的袍子,脚上一双黑色皮靴。周围的环境似乎是一座宏伟的图书馆,灿烂的星辰与散落的图书交织成趣,隐喻着一种神明与科学的冲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