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鸿图之下》首测正式开启 革新沙盘SLG体验

《鸿图之下》首测正式开启 革新沙盘SLG体验

新闻 178整编 2020-07-01 10:33:10

腾讯与祖龙联手打造的大世界沙盘战略手游《鸿图之下》现已开启了首轮小规模先锋测试。

本作以三国为内核背景,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利用画面优势塑造了一个真实且宏大的古三国战争世界。游戏主打地图与战场细节,以及武将战斗方面的3D拟真表现,画质上全面领先目前的SLG手游,让战略沙盘从单纯的推演过程进化到所见即所得的全新体验。

其中变幻莫测的真实天气系统是本作的一次玩法上的革新尝试。掌握好天时因素,玩家甚至达到以少胜多、大破敌军的效果。此外,虚幻4引擎下的地格融合技术,让玩家能够通过地格到达地图上的几乎所有位置,并规划更加细化的行军路线。同时,还在此基础上强化了部队行军的灵活性,让玩家能够自由设置并更改行军路线,实现包抄、避实就虚等机动战,让整个战场形势瞬息万变。

所有三国武将都拥有极为精致的3D建模,塑造出了鲜明的外形特点。每一位将帅都能携带不同的兵种,兵种之间在互相克制的同时,又都有着抗线、冲锋、远程、反骑等等特殊职能。而将领们技能释放的目标选择也会对战局有着直接胜败的影响,战前将领的位置排布也是关键的博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