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灭世将至!《生死狙击》手游全新资料片前瞻

灭世将至!《生死狙击》手游全新资料片前瞻

新闻 官方 2020-07-01 10:20:45

随着炎炎夏日的来袭,《生死狙击》手游也迎来了全新资料片——“混沌之战”。在新资料片中,全新的传说级武器、强大的传说级角色、酷炫的传说级翅膀和创新的传说级玩法一应俱全。在本期内容中,我们就来看一看《生死狙击》手游全新的传说系列——灭世,到底给大家带来了什么惊喜。

征战新赛季,赢灭世之翼

灭世将至,世界混乱。灭世之翼是受灭世之刃影响而逐渐解封的顶级武装。其整体呈黑红配色,充满了末世气息,装备即可获得888力量与50%经验加成,在机甲模式中更是增加200点能量上限与基础能量。

灭世之翼是由灭世之翼碎片合成。灭世之翼碎片则将会作为王者乱斗的排名奖励与积分奖励,积分与排名越高,所获得的灭世之翼碎片和其他福利奖励也越多。多余的碎片可用于后续升阶解锁强大的属性。准备好唤醒灭世之翼的翱翔形态了吗?小伙伴们,加油在王者乱斗中获取更高的排名与更多的积分吧!

传说近战登场,灭世之刃来袭

混沌降临,灭世之刃是解除封印后完全释放力量的灭世神器;剑出如风雷,撕裂混沌。它由符文双剑与符文重剑融合而成,同时拥有了符文双剑与符文重剑的特性,并且可以自由切换两个形态。

作为第一把传说级近战武器,其性能的强大是毋庸置疑的。在拥有诸多传说共有特性的同时,它还有其独有的传说特性:背刺,无视护甲减伤,切换武器即可自动进行一次重击,以及在特定模式中增加12%的移动速度。

灭世之刃拥有四大核心技能,灭世剑光、灭世突袭、灭世乱舞和混沌灭世。灭世剑光的效果是在冒险模式中每次轻击都可以触发刀光,对远处的敌人造成穿透打击。灭世突袭为重剑状态下的技能,效果是向前方冲锋直到碰撞到单位,对其造成眩晕和重击伤害。灭世乱舞是双剑状态下的技能,其效果是快速的进行六连击,对敌方造成爆发性伤害。最后的混沌灭世是灭世之刃的核心冒险技能,释放灭世之力将范围内所有目标拉入灭世空间,进行毁灭性的多重打击!

《生死狙击》手游全新资料片——“混沌之战”,除了传说级的武器和翅膀,强大的传说级角色以及创新的传说级玩法也即将公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