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艾尔之光》Heartel拼图活动开启

《艾尔之光》Heartel拼图活动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6-29 14:30:00

 二次元动漫格斗网游《艾尔之光》近期上线了Heartel拼图小游戏上线,完成拼图搜集道具,可以兑换多种奖励。

Heartel拼图小游戏玩法

游戏界面上方显示拼图小游戏UI,玩家进入拼图界面后点击鼠标可以进行图块的移动;

拼图限制时间180秒,每日免费入场1次,再次入场需要消耗道具Heartel拼图游戏券;

完成拼图可以获得材料道具“模糊的照片”,材料道具可在NPC阿莉尔处兑换奖励。

注:活动时间:2020年7月1日例行维护后--2020年7月15日例行维护前

活动标题:Heartel拼图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游戏界面上方显示拼图小游戏UI,10级玩家累计在线10分钟,可以邮件获得拼图小游戏入场券。

通关拼图小游戏可以获得“模糊的照片”材料道具(活动期间完成拼图小游戏,可以获得2倍数量的材料道具)。

注:该邮件奖励将在2020年7月15日例行维护时删除。

兑换(NPC阿莉尔处)

模糊的照片*1:可兑换艾里奥斯都市罐装咖啡*2

模糊的照片*7:可兑换[阿莉尔]贤者的魔法石*7(兑换限制7次)

模糊的照片*40:可兑换[阿莉尔]Heartel技能切入宝箱*1

模糊的照片*80:可兑换[阿莉尔]哈莫尼/布利斯选择宝箱*1

[阿莉尔]Heartel技能切入宝箱:开启时可获得适合自身角色的[阿莉尔]MAGICAL BRIGHT/Shining Change技能切入(Ver.Basic)(艾索德~娜薇)*1

注:[阿莉尔]贤者的魔法石将在2020年7月15日例行维护时结束兑换;[科宝]Heartel拼图游戏券将在2020年7月15日例行维护时删除。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