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使命召唤:战区》或将带来200人大逃杀模式

《使命召唤:战区》或将带来200人大逃杀模式

新闻 178整编 2020-06-30 12:19:56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和《使命召唤:战区》将在今日下午推出季中重大更新,根据数据挖掘到的信息显示,本次更新将带来200人同场竞技的大逃杀模式,此外还有更多的功能推出。

根据其平台的不同,《现代战争》可以下载22GB到36GB不等的更新补丁,不过最终安装大小不会变得太大。而免费的《战区》则将获得22GB到30GB不等的补丁。据悉,200名玩家的《战区》大逃杀是一个新的限时模式,仅适用于4人组队。此外,更新还将Rytec AMR狙击手引入到所有三种主要模式,可通过游戏中的挑战进行解锁,或是作为商店里“失落的灵魂”捆绑包的一部分获得。

玩家可以前往官方博客中获得更多详细信息,《战区》将获得新的Supply Run合同,同时还提供一些优惠。同时,还有一个Juggernaut Royale模式等待玩家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