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幻书启世录》新角色“绿野仙踪”登场

《幻书启世录》新角色“绿野仙踪”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0-06-30 11:24:56

《幻书启世录》全新角色“绿野仙踪”登场,她是来自童话世界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桃乐丝,她始终坚信,童话仍旧在我们的身边。

在机缘巧合之下,童话故事中的小女孩踏上了一片陌生的土地。而后,为了能够再次回到叔叔婶婶的身边,小女孩听从了北方女巫的意见,并开启了自己漫长的旅途。稻草人、铁皮樵夫,胆小的狮子,她朋友的队列也逐渐壮大。而最终《绿野仙踪》中的她,则成功地奔回了自己的故乡。

原本记录员们以为,作为《绿野仙踪》幻书的桃乐丝,一定是行程表满满的元气田园女孩。但出人意料的是,对于她而言宅在书馆房间中的生活,是最为惬意的生活。而睡觉和看剧,则是她为数不多的爱好。但《绿野仙踪》中的童真元素,仍然在她身上得到了继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