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余烬风暴》安卓先锋测试今日正式上线

《余烬风暴》安卓先锋测试今日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6-30 11:01:14

龙图游戏研发的中世纪魔幻MMO手游《余烬风暴》先锋测试于今日(6月30日)正式推出,本次测试为期4天。

在测试中,玩家可以体验中世纪魔幻风和刺激的开荒战斗玩法,更可参与风暴战力榜、热血竞技场、抓虫大作战(寻找BUG)等活动还能赢取京东卡、Switch等好礼。

本作曾斩获CGDA最佳游戏3D美术设计大奖,拥有主机级画质表现,从城市到荒漠、从草原到冰山,游戏中随处可见的哥特式、罗马式等中世纪风格建筑,实时变化的天气系统和细腻的光影表现,充分诠释了一个有生命的魔幻世界。

《余烬风暴》外观定制系统中,覆盖从脸型到五官等数十种数据维度,可以轻松打造出独一无二的虚拟形象。游戏中的副本战斗极其注重小团队之间的协作,高智BOSS、触发式场景机关以及动态交互式剧情,只有五大职业联手配合,才有逃出生天。此外,玩家可通过特定道具随机捕获自己心仪的宠物和特色坐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