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梦色卡司》公开业绩综述 趣味数据曝光

《梦色卡司》公开业绩综述 趣味数据曝光

新闻 178整编 2020-06-30 10:34:07

世嘉开发、盛趣游戏发行的恋爱音乐手游《梦色卡司》正在全渠道火热公测中,官方公布了目前为止的游戏内数据,其中一些业绩非常有趣。

自公测以来,梦色剧场共叙音乐梦想为导向,共举办音乐剧公演389096次,实现了梦想效益的巨幅增长。

梦色剧场专注于表演质量和人员关系管理,共与剧本家共同度过5310726分钟,达到了甜蜜时光指标预期值的100%

假面舞会上的仁与10720明脚本家排练、公演、恋爱,获得了脚本家们的一致点赞,还为名曲目的完美展现立下汗马功劳,大大加快了剧团的发展步伐。

仅有23.55%的玩家在SECOND INNOCENCE挑战到了S级,该曲目节奏强劲,极高地调动了脚本家的演奏积极性,堪称业界劳模谱面。

TA顶着令人上瘾的音乐压力,冒着被甜蜜暴击的危险,成功制霸全72张卡池,创造了令人惊叹的恋梦奇迹。

CALL HEAVEN总共被排练公演共214772次,该歌曲作为剧团welcome song,曲风热情洋溢,歌词内容积极向上,是剧场发展道路上不可或缺的名曲。

在全体脚本家的努力下,每天22-24点成为了剧团最繁忙的甜蜜时光,为剧团的高速成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