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桃花源记2》新门派神形门揭秘 7月3日上线

《桃花源记2》新门派神形门揭秘 7月3日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6-30 10:06:56

《桃花源记2》暑期大版本即将于7月3日震撼上线。新服“神形撼世”预约功能已经开放,玩家可优先创建角色,开服后将带来夏日系列活动,不容错过。

每日访问“共游桃源”预约抽奖活动页面进行签到,获取大量抽奖机会,有机会赢得多种实物奖品及游戏珍贵道具。版本更新将推出大量新玩法内容,全新门派“神形门”擅长御兽赋形,通过形态变化使角色战力大幅提高,其拥有着特色鲜明的技能体系,并且单体、群伤能力均十分突出。

神形门不仅可以使用“百兽之力”释放磅礴之力攻击多个敌人,还拥有围绕“雄鹰、猛虎、猎豹”三种力量的进攻体系,和驾驭“玄龟”力量的防御体系,各系技能可以附加多种BUFF增强战力,从而能打出不俗的物攻伤害,属于愈战愈勇的类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