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EVE Online》为癌症玩家举办线上生日派对

《EVE Online》为癌症玩家举办线上生日派对

新闻 178整编 2020-06-29 11:26:37

在本周,数百名《EVE Online》玩家聚集在一起,为这个身患绝症的游戏社区成员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在精心策划的战斗中,成千上万的舰船互相炸毁,给这名遭受癌症折磨的玩家一个在游戏才能提供的灯光秀,还有一张独特的生日贺卡。

此前,《EVE Online》玩家Chappy78讨论了他一生中最糟糕的一周之,这位42岁的老兵被告知他的胰腺癌已经复发,康复机会渺茫。作为《EVE Online》的忠实粉丝,他在游戏社区中救助希望能度过一个特别的生日,他原本想与朋友进行乱斗,却没想到成为了CCP Games官方论坛上的热门话题。

为了Chappy78能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大约有2000名玩家出战,进行大乱斗。为了达成独特的纪念品,Chappy78请求所有玩家停止战斗并瞄准他,这样他就能得到写有每个人名字的杀人邮件(EVE的死亡报告)。最终生成的死亡报告中包含了700多个名字,整个生日活动让Chappy78非常开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