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坦克世界》I系坦克火线上阵 官方详细解读

《坦克世界》I系坦克火线上阵 官方详细解读

新闻 178整编 2020-06-29 10:04:05

《坦克世界》现已正式开启删档技术封测,大量新坦克、新玩法降临,全新的I系分支上线,官方带来了相关内容的详细介绍。

I系坦克在设计理念上包含着三个阶段:隐蔽式发育阶段,轻便的装甲和多型号的火炮口径成为了I系最突出的特征;追击阶段,关注点放在了增强火力和提升装甲坚韧度上;战后西化阶段,关注点又放在了机动性、火力增幅、优秀的炮筒俯角和防弹钢板上。

在高级别的I系坦克中,新出现的装弹机制将使坦克成为一种迅捷的武器。该功能可将弹鼓与单发射击系统相结合,一旦你开火,弹鼓便开始重新加载弹药,弹匣中的炮弹越多,装填弹匣的速度就越快。

第八级的“P.44黑豹”是该分支中第一个装备了自动装弹器的坦克,拥有着良好的炮管俯角和机动性,以及一门90毫米的火炮,这使其可以在近距离和中距离的战斗中游刃有余。

而第九级的“B标准型”源自1958年设计的项目模型,该坦克拥有105毫米的大炮和优秀的炮管俯角。与黑豹坦克一样,“B标准型”坦克在近距离和中距离的战斗表现也很出色,但其装甲相对脆弱。

第十级的PM40/65源自于历史上的一次收购,当时意大利对新坦克的基本期许是拥有出色的炮管俯角,铸造的炮塔、炮台以及强有力的发动机,而这样的期许最终促使了一种小型、轻便、灵活但具备出色防御能力的坦克诞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